【嚴選好物】【Martian摩絢腕錶】Victory語音聲控系列(銀色錶殼 x 黑色矽膠錶帶)

近來,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,裁員的裁員,漲價的漲價,有時候,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...,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,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,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,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,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,在這邊,就整理出長年下來....,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,我自己不斷會回購, 的一些網購平台,以及一些商品,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,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,這樣買下來,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。

【Mamomo2台rtian摩絢腕錶】Victory語音聲控系列(銀色錶殼 x 黑色矽膠錶帶)

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,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MOMO購物網,尤其依價位,穿戴裝置,3C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

 

? 藍牙4.0無線技術
? 41x41x14mm/85g
?內置可充電式鋰聚合物電池,可維持2小時以上通話時間,7天待機時間,石英手錶可運作二年
?揚聲器95分貝(10cm測試距離,1KHz音調)
?指針式石英手錶與日本機芯
?上為命令按鈕,下為選擇按鈕
?抗噪麥克風及指向性個人揚聲器。
?96 x 16 畫素圖形OLED 螢幕
? RGB LED燈
? “Light Touch” 震動馬達
?3軸加速度計
? 磁力儀
?不鏽鋼錶殼搭配矽膠/真皮錶帶、不鏽鋼錶扣
?防劃水晶玻璃
?防生活潑水
?Micro USB 接口進行充電和韌體更新 保固期 1年保固期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【Martian摩絢腕錶】Victory語音聲控系列(銀色錶殼 x 黑色矽膠錶帶)










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MOMO購物網買的,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,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


富邦多媒體,貸款,瘋狂麥克,居家收納

arrow
arrow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